Nissan內部人士證實下一代GT-R將在2018年到來

儘管前一段時間有傳聞指出未來將不會有下一代GT-R。不過,最近有國外媒體從日本厚木市的Nissan研發中心獲得確定的消息表示,新一代Nissan GT-R依然在生產計劃中,不過新的超級跑車要到2018年時才會推出。

為什麼下一代GT-R要等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才會推出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車輛的首席工程師和產品專員離開了Nissan。使得原本計劃在2015年推出的第二代(脫離Skyline)GT-R要延後至2018年。

另外,還有消息表示,在明年年底,我們將會看到現行的R35 GT-R在引擎和外觀造型上會有一些明顯的變化。Nissan高層認為到2013年時現行車款就己滿六年了,所以R35 GT-R需要一些較大的修改。

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修改設計方面的資訊,但各種來源消息都指出R35 GT-R的大燈和前保險桿將會有一個新風貌,但車身的主體輪廓線條並不會有任何的變動。

在Nissan內部的同一消息來源表示,下一代GT-R的開發團隊目前正在觀察即將到來的Acura NSX的發展。這主要的原因是因為Honda(本田)汽車稱,新的NSX混合動力跑車在Nurburgring北賽道的速度會比GT-R更快。而這很可能就代表著未來Nissan的下一代GT-R將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

現在離2018年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但Nissan說:「遲到總比不到好。」 這句話我們是很贊同的啦。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