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o Motorsports打造後驅 Kia Cee’d柴油戰車!

Slovakia斯洛伐克共和國(中歐的內陸國家)的 Mito Motorsports改裝廠將第一代 Kia Cee'd打造了一輛擁有強勁後置柴油引擎的後驅性能車款!這輛掀背小戰車可能是目前性能最猛的 Kia Cee'd改裝車之一。

Kia Cee'd柴油戰車目前仍在開發與製作的階段,Mito Motorsports以成功將一具2.0升4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移植到車輛的後方,目前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00匹,而技師計畫將再把動力向上提升至300匹的等級。為了達到較佳的前後重量比例(43:57),改裝廠技師將 Kia Cee'd的油箱與機油冷去系統移至車身前方。

當 Kia Cee'd柴油戰車打造完成後,Mito Motorsports改裝廠計畫將派它出征各爬山與越野活動,甚至參加各式甩尾表演。改裝廠員工 Martin Ďuriš製作了2張 Kia Cee'd改裝車的電腦模擬圖片,預告換上寬體式套件後的帥氣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