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G-Power如何操弄BMW M8旗艦跑車 886匹G8M Hurricane RR現身

M8BMW(寶馬)的旗艦豪華跑車,它擁有強大的動力以及美又動感的外觀,但G-Power認為它有改進的空間。因此G-Power最強大系列的新成員-G8M Hurricane RS和RR帶來高達887 hp的超級跑車等級性能!而這個改裝套件適用於所有8-Series Coupe、8-Series Convertible和8-Series Gran Coupe。

這並不是G-Power推出的第一款以M8車型為基礎的作品,因為G-Power已經為這款德國豪華車提供了各種改裝升級套件。然而,一如既往,“Hurricane”車型是最強大的選擇。

在原廠車中,BMW M8 Competition配備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625 ps的最大馬力和77.3 kgm的扭力。從去年以M5為基礎的G5M Hurricane RR中汲取靈感,G-Power設法將G8M Hurricane RS的動力數字提高到828 hp(840 hp)和107.1 kgm,以及G8M Hurricane RR的887 hp(900 ps)和107.1 kgm。

這兩種改裝套件均具有硬體和軟體更改,包括更大的進氣系統和排氣系統,升級的渦輪增壓器等等。當然,動力更強大的套件還有鍛造活塞、連桿、更大的冷卻器和強化的傳動系統。兩種型號都配備不銹鋼Deeptone排氣管,運動型Downpipe、運動型觸媒轉化器和四個110mm碳纖維材質排氣尾管罩。

得益於顯著的動力提升,G8M Hurricane RS和RR的最高安全極速達到340 km/h;而會設定在這個速度主因是輪胎的限制。至於加速,雖然G-Power沒有公佈任何數據,但可以確定的是會比原廠更快,後者在3.2秒就可完成0-100 km/h的加速。

外觀,與Hurricane系列的所有車型一樣,G8M塗有亮橘金屬色車漆,並結合具備通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氣壩框、碳纖維下巴、CNC鐵削底座的碳纖維擾流板以及碳纖維下氣流擴散器等部件。使整車充滿霸氣感。

G-Power提供兩種類型的21英寸鍛造輪圏,採用前285/30ZR21,後295/30ZR21的Michelin(米其林)性能胎。由於新的可調式避震器,使車身更為低趴帥氣。G8M Hurricane RS和RR的內裝採用手工製作的皮革和Alcantara內飾,再加上碳纖維飾板。中央鞍部前端上有G-Power的M8 Hurricane RS/RR編號銘牌,讓車內乘客清楚知道他們坐的車是非常特殊的M8。

G8M Hurricane RS和RR尚未在G-Power的官方網站上列出,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訊息,可以直接聯繫G-Power。關於這兩個車型的定價也尚未公佈,但相似的G5M Hurricane RR售價115,000歐元(378.5萬元)。因此,我們推測G8M Hurricane RS/RR一定會更昂貴。

[Source:G-Pow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