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車主有福了 Manhart推出「緊繃」804hp MH500 800升級套件 讓你邁入8百匹倶樂部

自2018年以來,Manhart一直以MH5 700套件提供F90 M5進行改造升級,但從小改款的2021 M5 和 2022 M5 CS中汲取靈感,他們現在宣布推出更強大的新型MH5 800。

BMW(寶馬)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過Manhart的改裝後現在可輸出804 hp(815 ps)的最大馬力和107.1 kgm的最大扭力。這使它比原廠BMW M5 Competition強大許多。因為它多出了187 hp馬力,也比原廠最強大的M5 CS多出177 hp。

能有如此大的動力數據要歸功於Manhart的渦輪增壓性能套件、中央冷却器、碳纖維進氣系統、排氣系統和ECU的重新撰寫,同時8速自排變速箱也進行了升級,以承受增加的扭力。

Manhart沒有提供任何性能數據,但我們確信MH5 800將比M5 Competition更快,後者在3.3秒就可從0加速到100 km/h,最高安全極速為305 km/h。

Manhart的新排氣系統包括没有觸媒轉轉化器的“Race”Downpipes,不銹鋼OPF(汽油微粒過濾器)取代排氣管以及附有閥門控制的不銹鋼後消音器。車尾下的四個排氣尾管可選擇碳塗層或陶瓷塗層材質。最後,Downpipes沒有TÜV的認證,因此它們只能用於德國以外的市場。

除了引擎和排氣裝置外,Manhart還透過H&R降低彈簧(-30 mm)調整了懸吊,藉以改善操控性。

雖然Manhart發布的官方照片是小改款前的F90 M5,但是就像我們在開頭時說的,MH5 800也適用於小改款後的新車型。針對外觀視覺上的修改,Manhart顯得相當謹慎,没有為M5穿上誇張的車身套件;而整輛車最明顯的是21英寸採用啞光黑的Manhart Concave One鋁合金輪圏,採用前265/30 ZR21,後305/25ZR21的輪胎。

另外,還有碳纖維空力套件(擾流下巴、側裙、外後視鏡蓋、後鴨尾導流板和後下氣流擴散器)和一個另外選配具備GTR進氣口的碳纖維引擎蓋(没有圖片)。對於這個特別的樣式車,Manhart選擇為它塗上了一種有粉紅色氛圍的紅色金屬車漆,結合黑色條紋和黑色側面圖形,讓這輛M5不僅擁有百分之百的吸睛力,也充滿競技氛圍。

車室內部,Manhart MH5 800有一個類似Rolls Royce(勞斯萊斯)的LED的天窗頂篷;而儀表板、方向盤和換檔撥片上有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升級。有興趣的M5車主可以參考參考。

[Source:Manh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