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嬤開車都比你快!83歲高齡的女車手開著Lamborghini 上著名的Monza賽道!

人類會因為老去而開始各種退化,活到七、八十歲的老先生、老太太還能身手矯健開車上路,是自己和兒女的幸福,但是以80高齡還能開超跑上賽道,這就是天選之人啦!先來看看來自瑞士的Sonja M. Heiniger女士,在她82歲時開著Porsche 911 GT3 RS 下Monza賽道的影片:

事實上事業有成的Sonja M. Heiniger在瑞士擁有一家網路服務公司,所以再擁有一軮限量150輛的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 Trofeo Stradale簡稱Lamborghini Gallardo STS也是輕而易舉,錢多就怕人生太短,下面影片是她在“兩年前” 83歲時開著Lamborghini Gallardo STS 下Monza賽道的紀錄:

現在是2024年,也就是Sonja M. Heiniger 85歲了,賽道影片最近紀錄也停留在2022年,期望她能夠繼續的開下去,如果健康的話。

都91歲了還在開大卡車賺錢,是歹命還是好命?

人家17歲高中生開著Porsche 911 GT3 創下賽道傳說,各位17歲時在?

日本進擊的老人,85歲高齡開車還是很狂!

 

Source:YT/MattyB727 – Car Video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