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91歲了還在開大卡車賺錢,是歹命還是好命?

這就不好說了,依華人的的傳統觀念,年紀一把還要出賣體力來工作養家真的是勞碌命,歹命無誤!BUT,我們都是新一代的人類,以後到了91歲這種年紀如果還能轉動卡車方向盤,尚有靈活的路感,那真的是上天給的特別禮物,感恩!來看看這可能是全世界最老的大車駕駛,91歲的Brian Wilson!

來自英國的職業卡車駕駛-Brian Wilson今年已經高齡91, 但至今仍天天行駛約300 英哩(483公里),大約就是基隆到墾丁距離,雖然說都是固定路線,不只是體力驚人,專注力更不輸年輕人。

從少年時期開到現在,Wilson 的人生已有70多年是在馬路上度過,而他也意識到自己可能是全英國最老的職業大車駕駛,老編認為他可能也是世界最老!

好奇這開著凱迪拉克第一輛電動車的老人,做什麼工作嗎?

Subaru Impreza WRX 最新傳說已經出現,由80歲的駕駛在澳洲公路所創造!

 

Source:YouTube/SWN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