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打造超跑級F90 M5 829hp Hurricane RS 2.5秒破百 極速350km/h

在一個多星期前,G-Power推出了820hp的強大BMW(寶馬)M8作品,現在這家知名改裝廠又為豪華的F90 M5轎車推出了同樣的改裝作品。它被稱為Hurricane RS,並擁有醒目的橘色車身塗裝,以及附透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

 

G-Power還為這輛M5穿上21英寸Hurricane RR鍛造鋁合金輪圏,Michelin(米其林)高性能輪胎,同時將原廠排氣系統換成鈦合金製排氣管,其尾管上還有100mm的碳纖維管套。

到目前為止,這輛BMW M5四門超級轎車經歷最大的變化是在引擎蓋下方,在引擎蓋下經過改造升級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驚人的829hp最大馬力和107.1kgm的大扭力。

根據G-Power的說法,他們使用了新的ECU(GP-820),一對新的渦輪增壓器,新的Downpipes和上述的新鈦合金排氣系統來提升動力。現在,這輛G-Power M5與Bugatti Chiron相同都只需要2.5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且可繼續加速直至350km/h(電子限速)的最高安全極速。

有傳言表示,BMW計劃透過推出更強的CS特別版本和代號 S68的新型V8雙渦輪增壓引擎來賦予M5更多動力,據稱其輸出動力將超過M5 Competition的617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