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發表2013小改款的Mark X車型

Toyota針對日本當地推出的Mark X房車,現在進行了換年式的小改動作。這部車基本上是跟自家的Crown、以及前一代Lexus GS系列共用平台而來的車型;動力的部份則是搭配V6引擎,並且有後驅及四驅兩種不同的版本可選。

在新版Mark X的外型上,設計施重新變化了頭燈造型、並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以及高亮度的氙氣頭燈。車頭有著新的水箱護罩造型,並且當中還有一個大大的「X」字樣Logo。前後保桿造型也有更新。

在機械結構的部份,Toyota重設了它的底盤,透過新的阻尼調校,他們讓車輛的操控能力更佳、而且開起來更安靜。Mark X除了標準版車型之外,它還有Premium、S Package、F Package、以及來自Gazoo Racing調校的「G's」性能版。

Mark X的G's運動版除了在內外觀做了更侵略性的設計之外,最主要就是底盤系統經過更進階的調整,它也讓車高又降低了2公分。至於動力方面,除了裝了一組運動化的排氣系統外,引擎的部份則是和標準版如出一轍、並無不同。

 它是採用2.5及3.5升的V6引擎,分別可輸出272hp (276PS)、以及314hp (319PS)的馬力。而且所有的車型,都是搭配了六速的自動變速箱。至於價格方面,2.5版的是244萬日圓起跳、3.5的G's性能版是420萬日圓;合台幣約80.7~138.9萬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