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otus總裁Dany Bahar狀告DRB Hicom 求償1060萬美元

稍早在六月份的時候,Lotus的前任總裁Dany Bahar被新東家DRB Hicom請辭了;而Dany Bahar(上圖左)目前對DRB-HICOM公司提出1060萬美元(約台幣3億180萬)的求償告訴,認為他們解僱他的行為是相當不合法的。

當時,新東家DRB-HICOM是先將Dany Bahar停職了兩週,然後才將其解僱,而Dany Bahar屬於非自願離職的狀況。現在他控告的對象除了DRB-HICOM公司之外,Lotus公司也是列為被告的身份。

Dany Bahar是在2009年離開Ferrari、而來到Lotus擔任總裁的職務,他當時計畫推動五款新車來提振Lotus委靡的銷量;而他預計在2014年的時候,就能將收支打平。

現在DRB-HICOM的律師表示,他們將「大力反駁」對於Dany Bahar所提出的要求。他們表示:「我們在調查了Dany Bahar的領導問題後,才將其解僱;我們相信在任何情況下,當時的決定都是最正確的。」

話雖如此,但他們自始至終都沒有清楚的表示,到底Dany Bahar是犯了哪條過錯,才讓他丟了飯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