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Zee Pro MTB越野自行車 by Mahdi Momeni

ZooZee Pro MTB自行車是由Mahdi Momeni設計的一個創新越野自行車,這款越野自行車贏得了2011年國際自行車設計比賽的獎項。

ZooZee Pro MTB越野自行車的車身框架中包含了避震懸吊結構,這個避震器就隱藏在主車架和由碳纖維後支臂的連接處內。在ZooZee Pro MTB框架內還設置了一個小型風力發電機,可將流動的風改變成電能存放在鋰電池組中。

而ZooZee Pro MTB自行車的鋰電池組是內嵌在車架中,它是後車框架的一部分,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影響自行車的美學設計。

現代的人身上總會有一些就算是出遊也不離身的手機、MP3、相機或是電腦等3C產品,而當騎乘者在騎著ZooZee Pro MTB自行車出遊時就可利用這個嵌入式電池為這些3C產品充電。

[Source:behanc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