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5輛 GT-R的總價! Nissan Juke R開始交車

日本 Nissan(日產)汽車宣佈旗下第一輛 Juke-R高性能限量跨界修旅車已製作完成、通過測試、並啟程送往車主的路上。

專為特定買家限量打造的 Juke R搭載了改裝版 Nissan GT-R底平台與雙渦輪增壓引擎,除了性能嚇人之外,售價更是高的恐怖!Juke-R高性能限量跨界修旅車的售價由50萬歐元(約1900萬新台幣)起跳,等於是5輛 GT-R在歐洲市場的售價總和(是美規 GT-R的6.5倍售價)!

市售版 Juke R搭載了一具與新年式 GT-R相同的3.8升雙渦輪 V6汽油引擎。高達545匹最大馬力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只需3.0秒,極速更可達到每小時275公里。

除了搭載比485匹馬力 Juke R概念車款更強勁的動力之外,市售版 Juke R的外觀也換上全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車身側裙、碳纖維前/後進氣孔套件、以及後保險桿分流器。

日本 Nissan(日產)汽車表示第2輛 Juke-R高性能限量跨界修旅車的生產工作也已在進行中。

下一頁還有更多 Juke-R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