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家庭性能房車 788hp Mercedes-AMG E63 S展示強悍性能[影片]

SUV趨勢流行之前,像BMW(寶馬)5-SeriesMercedes-Benz(賓士)E-Class這樣的轎車和Wagon是市場上最主要的車型之一,夠豪華,需要載運物品時也沒太大問題。多年來,AMG E63一直是市場上最出色的豪華性能轎車之一,尤其是今天的主角更是讓人心動。

我們目前找不到這輛AMG E63 S是哪一家改裝車廠所打造的,但該車的馬力高逹788 hp。對轎車來講這已是個驚人的馬力數據,與原廠AMG E63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所輸出的603hp相比有很大的躍升。該車還擁有醒目的外觀車色,低調的空力套件和漂亮的改裝輪圏。

最新AutoTopNL對這輛四門怪獸進行了測試,發現它在788hp/104.59kgm動力的推送下,於濕滑路面上可在3.0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得益於4.0升V8渦輪引擎,該車僅需9.72秒即可從0km/h跑到200km/h,並在10.67秒完成四百公尺(零四)的加速,且它的最高時速也超過了300km/h。

一般來講這樣的性能數字表現是在超級跑車上才能看到的;而這也顯示出近年來像AMG E63這樣瘋狂的四門轎車的性能改造發展趨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