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公佈新概念車設計草圖 新車將在Sao Paulo Motor Show亮相

日本Nissan(日產)汽車發布了一款新概念車的設計草圖,據說,這款車可能會以GT-R跑車為設計靈感,在本月24日展開的Sao Paulo Motor Show上亮相。

Nissan說,這個概念將”引進一種獨特的新流派類型到汽車世界。”從Nissan公佈的圖片顯示,這款概念車將是一個運動型轎跑車,有一點GT-R風格的造型。它有些特點很引人注目,包括車頭上方的一個細長進氣柵欄,充滿肌肉感的突出輪拱,還有一個傾斜的前擋風玻璃。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它有一個平面式的車門把手和獨特的雙層式立體車尾燈組。

Nissan創意設計部的主管-Shiro Nakamura表示:「這是一個真正新穎和令人興奮的概念,它那極具活力與爆炸性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並充分表達了我們的品牌特色。」

2012 Sao Paulo Motor Show媒體日在本月21日到23日,正式對大眾開日從本月24日到11月4日,到時Nissan將會公佈更多這款概念車的訊息。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