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Opel計畫為Adam推出敞篷車型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do Express的報導,德國Opel(歐寶)汽車正考慮為旗下的新小型掀背車-Adam推出敞篷車型,如果這個消息正確的話,那麼Adam Convertible將會在2013年或2014年時推出。

Opel/ Vauxhall的內部人士告訴Auto Express的記者,英國設計師Mark Adams和他的設計團隊已經完成了Adam敞篷車的設計。準備挑戰Fiat(飛雅特)500C的Adam Convertible傳言會有一個傳統的軟頂織布敞篷車頂,這個電動軟頂敞篷的設計和開啓方式會類似Fiat 500C,透過設置在車頂二旁的軌道進行啓/閉的動作。為了保有最大限度的行李箱空間,軟頂敞篷會折疊收在後行李箱蓋上方。

引擎動力系統部份,應該會與標準掀背車型一樣,所以汽油引擎的選擇會有,一具可輸出70匹馬力的1.2升四缸引擎,以及可輸出87匹馬力和100匹馬力的1.4升四缸引擎。

如果一切按計劃順利進行,那麼Adam Convertible可能會在2013年底或2014年的年初推出。售價預計在11.255英鎊~13.150英鎊(約合台幣52.8~61.7萬元)之間。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