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EMA車展預報 : 擁有雙重個性的 Grand Cherokee

美國 Chrysler(克萊斯勒)汽車集團為了要讓消費者清楚看出旗下 Jeep Grand Cherokee搭載 Mopar-style套件的前後差異,特別打造一輛裝置了一半邊套件的 Grand Cherokee Half & Half展示車款。這輛擁有雙重面貌與內涵的 Grand Cherokee將於2012 SEMA車展中正式發表。

設計團隊在 Grand Cherokee Half & Half車身中央貼了一條從頭到尾的鍊條繪圖貼紙,車頭保桿更裝了一個巨型的拉鍊頭。接著技師們便將車輛駕駛座半邊的外觀與內裝部份裝置一半的 Mopar-style套件。外觀部份,Grand Cherokee Half & Half搭載了20吋的鍍鉻輪圈、鍍鉻水箱護罩網、鍍鉻踏管、鍍鉻車外後視鏡外殼鍍鉻、鍍鉻引擎蓋導流板、鍍鉻前拖曳勾、鍍鉻牌照筐、車頂置物架、以及車頂行李箱籃。

座艙內則換上專屬 logo迎賓踏板、亮色踏板套件、全天候腳踏墊、行李箱托盤、行李箱固定網、以及頂級 Katzkin Tuscany皮革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