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EMA車展預報 : 400匹馬力的 Hyundai Velocity!

韓國 Hyundai(現代)汽車將於2012 SEMA Show車展中發表一輛與北美 Hyundai設計工程部門合作打造出的 Velocity性能掀背概念車款。

經過全新高性能引擎活塞、引擎連桿、渦輪增壓系統、中冷器、進汽歧管、進氣設計、供油洗統、以及引擎控制系統的升級後,Veloster所搭載的1.6升渦輪增壓4缸引擎的動力輸出由201匹最大馬力與26.96公斤米最大扭力,提升至400匹與48.39公斤米。

為應付增強的動力,Velocity性能掀背概念車換上 Bilstein懸吊(含彈簧與避震)、4活塞卡鉗雙片式碟盤 Brembo煞車系統、19吋鋁合金輪圈(搭配 275/35R19高性能熱熔胎)。外觀的部份,Velocity性能掀背概念車搭載了充滿霸氣與侵略性的寬體式車身空力套件、大型導流尾翼以及後保桿分流器。座艙內則裝上安全防滾龍與 Katzkin客制化麂皮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