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 Sport Concept 將在2012 AIMS澳洲車展亮相

日本Suzuki(鈴木)汽車上週宣佈,他們計劃在今年的澳洲國際車展上展示他們的Swift Sport Concept

其實早在今年的Tokyo Auto Salon車展上,Swift Sport Concept就曾亮相。這次即將展出的Swift Sport Concept擁有更突出的前下擾流板,前霧燈旁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新的五輻式鋁合金輪圏,重新設計的側裙,新的後上擾流尾翼,新的後保險桿以及雙排氣尾管。

在引擎動力系統部份,Suzuki尚未公佈性能規格,但標準的Swift Sport搭載一具1.6升四缸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136匹最大馬力以及16.3kgm的最大扭力。

在2012年的澳洲國際車展上,Suzuki將會公佈更多Swift Sport Concept的詳細資訊,而現在離10月19日展開的澳洲國際車展也没幾天了,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第二頁有更多Swift Sport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