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herer Supercharged GT : 約700匹馬力的 SLS AMG!

以改裝 Mercedes-Benz車款聞名的德國 Kicherer這次以 SLS AMG旗艦超級跑車為基礎,打造出一輛擁有約700匹馬力的機械增壓動力怪獸。

Kicherer改裝廠技師替 Mercedes-Benz SLS AMG所搭載的6.3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裝上機械增壓系統,讓動力由571匹最大馬力與66.3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提升至約700匹與85.66公斤米。據 Kicherer表示,Kicherer Supercharged GT僅需3.4表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並擁有超過每小時300公里的極速表現。

Kicherer Supercharged GT的外觀搭載了碳纖維前保桿下巴導流器、碳纖維後保桿分流器、具有 1952 300 SL Carrera Panamericana設計靈感的水箱護罩、以及20至21吋鋁合金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跑車胎)。為進一步提升操控與性能,Kicherer Supercharged GT還換上了可調式懸吊與不鏽鋼排氣管系統。

下一頁還有更多 Kicherer Supercharged GT :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