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AF車隊領跑巴林六小時 提前鎖定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

隨著Ferrari AF車隊在Bahrain巴林六小時獲勝,尚有兩場比賽未決的Ferrari經精算統計後已經獲得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一階段車隊總冠軍!

由Giancarlo Fisichella和Toni Vilander駕駛的51號Ferrari在今年已取得了5次勝利,車手Toni Vilander則頂替正在Monza蒙紮參加GT公開賽的車手Gimmi Bruni。

此次勝利還奠定了Ferrari在Le Mans利曼GTE專業組的車隊冠軍地位。Ferrari車隊以67分的成績超越Aston Martin獲得勝利,後者以一圈失誤位居第二。

儘管國際汽聯對燃油排放量做了限制規定,縮短了Ferrari法拉利與競爭對手的距離,但久戰沙場的Vilander和Fisichella(2004-2009連續6年參加F1大獎賽Bahrain巴林站比賽) 依然憑藉無懈可擊的戰術和高度可靠的車輛性能,為Ferrari車隊贏得了輝煌戰績。

由Olivier Beretta 和Andrea Bertolini駕駛的71號Ferrari,最終取得第四名。

繼沙漠之戰後,世界耐力錦標賽將移師遠東,讓我們期待即將在10月14日日本Fuji 富士賽道和10月28日Shanghai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的最後兩站比賽!

[Source:台灣蒙地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