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御用改裝品牌SPOFEC推出優雅又猛爆的「717hp」寬體Wraith Coupe


Rolls-Royce御用改裝品牌SPOFEC為優雅的雙門跑車Wraith coupe開發了一款名為「Overdose」車身寬體套件。

 

此套件使用由碳纖維材質製成,同時可減輕車身重量,並讓車寬增加了13mm。而更突出的輪拱下還裝上了一組22吋鋁合金輪圈,車尾也有碳纖維尾翼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

雖然外觀的設計不會完全符合每個人的喜好,但引擎蓋下的變化大家可能就愛了。 SPOFEC將6.6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重新調校後,讓最大馬力增加85hp,來到717hp,而扭力峰值也從800Nm攀至986Nm。

增加的性能輸出也讓Wraith coupe 0-100km/h加速少了0.2秒,僅需4.2秒就可以完成,同時最高極速維持在電子限速250km/h。 SPOFEC表示沒有解除電子限速是因為要讓輪胎保持良好的抓地力。

SPOFEC打造的Rolls-Royce Wraith也有其它的改裝項目,包含運動化懸吊系統,可讓這台高級雙門跑車降低40mm車高。但是,這功能只能在每小時140公里作動,一旦超過了這速度,懸吊就會恢復到原來的位置。為了配合增加的動力,SPOFEC還裝上了碳陶瓷煞車系統,不僅提供卓越的制動力,比起原有的煞車系統還輕了38公斤。此外,SPOFEC也提供各項客製化服務,可依照車主需求做出不同的改裝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