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ionne證實Ferrari將推出Laferrari Spider 並否認會有新Dino

Fiat Chrysler汽車首席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已經證實,該集團將推出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Spider敞篷車型。

在接受國外汽車媒體Automobile Magazine的採訪時,Sergio Marchionne證實了大家所期待一個Ferrari LaFerrari Spider即將來臨。

 

Sergio Marchionne並不願透露太多有關LaFerrari Spider的相關訊息,但他確認關於有興趣購買這款稀有超級跑車的客戶已經越來越多了。

目前還很少人知道Ferrari LaFerrari Spider的資訊,但之前有消息曾表示該車型可能會在今年六月的Ferrari Cavalcade上亮相。據說,Ferrari只會限量生產150台或200台的LaFerrari Spider,而該敞篷車型也會是搭載6.3升V12引擎和電動馬逹組成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同一個來源消息表示,關於Dino,Sergio Marchionne輕描淡寫的解譯說,目前公司還没有答案,包括如何定位Dino,它的售價是多少,以及如何讓它與下一代488 GTB有關連性。Sergio Marchionne還說,公司也在思考要給Dino多少動力。

說到動力,Sergio Marchionne證實,只要電子化準備好了,我們將會有一群性能更好的Ferrari跑車。這不是一個微妙的暗示,Ferrari的下一代新車將有可能使用一個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