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SLS AMG Electric Drive下賽道,實在是太安靜啦!

德國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發佈了一段 SLS AMG Electric Drive電動超跑於西班牙 Ascari賽道奔馳的宣傳影片。搭載獨特 AMG electricbeam magno藍色車身的 SLS AMG Electric Drive不但是史上動力最猛的 AMG市售車款,但也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安靜的 AMG車款。

如同早前的報導指出,SLS AMG Electric Drive電動超跑在靠近4輪的位置搭載了4具能提供高達740匹綜效馬力與102綜效扭力輸出的電動馬達。如此強悍的性能讓它成為史上動力最強的AMG 市售車款。據報導指出,SLS AMG Electric Drive的0至100km/h加速僅需3.9秒,極速由電腦限制於250km/h。

SLS AMG Electric Drive電動超跑是繼 B-Class Electric Drive concept概念車之後,第2輛搭載“Electric Drive” 電能技術的 Mercedes-Benz車款。未來所有 Mercedes-Benz旗下電池動力電動市售車款(包含 Smart)都將搭載“Electric Drive”的標記。

價格高達416,500歐元,約1,580萬新台幣(比 SLS AMG GT貴2倍以上)的限量 SLS AMG Electric Drive預計將於2013年7月開始交車。

下一頁還有更多 SLS AMG Electric DriveSLS AMG Electric Drive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