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升級、空力套件上身 610hp AC Schnitzer M3 Touring狂傲上陣

BMW(寶馬)M3依然是性能車迷和改裝廠商熱愛的一款車。經過車迷多年的呼聲,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終於首次推出M3轎式旅行車;而改裝廠商也針對這款車推出了改裝套件,例如AC Schnitzer他們就為M3 TouringM3四門轎車進行推出了改裝升級套件。

AC SchnitzerM3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的改裝套件分為兩個版本。第一個版本可將馬力增加到590 hp,扭力提升到76.5 kgm。第二個版本馬力提升到610 hp,扭力相同。然而,AC Schnitzer提的升級套件不是只有針對動力。

AC Schnitzer的彈簧套件可將M3的前端降低1520 mm。但是,客戶也可以獲得RS避震套件。AC SchnitzerM3 TouringM3四門轎車提供AC3輕量化鍛造鋁合金輪圏以及AC1 20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讓客戶選購。

此外,AC Schnitzer車身套件的作用不僅讓外觀造型更好看更有型,還增加了空氣力效果。在車頭,AC Schnitzer的黑色前擾流下巴與側導流翼在200 km/h的速度時可增加40公斤的下壓力。後車頂擾流板在相同速度下可增加20 公斤的下壓力。新的後下氣流擴散器有助於改善車後底盤排出的氣流,同時還提供有碳纖維排氣尾管。這個車身套件還在引擎蓋上增加了兩個碳纖維飾板,在前葉子板上增加了小小的雙層式導流鰭。

在車室內部,AC SchnitzerM3配備了AC Schnitzer的運動型方向盤。這個方向盤被黑色打孔Nappa皮革和黑色Alcantara包覆,並用淺灰色線縫合在一起。此更大的鋁質換檔撥片取代了原裝換檔撥片,AC Schnitzer還將踏板組換成了閃亮的金屬材質。此外,這家德國改裝廠商還提供了一些內裝配備讓消費者選擇。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M3 TouringM3四門轎車從原廠出來時在引擎蓋下就擁有強大的動力。然而,AC Schnitzer的升級套件表明M3的動力總成擁有比普通車型更高的性能潛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