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Agera R超跑正式登入北美市場!

瑞典超跑製造商 Koenigsegg(柯尼賽克)汽車宣佈旗下 Agera R高性能跑車已正式於北美市場發表上市。

Koenigsegg Agera R搭載了一具擁有高達1099匹最大馬力與122.4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5.0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僅1330公斤的車重,Agera R僅需2.9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極速更能達到每小時390公里。

Agera R經過風洞測試的碳纖維車身與空力套件能在車輛達到每小時250公里時,產生300公斤的下壓力,提供更平穩與優異的操控性。車主還可將 Agera R拆卸式車頂移除,聆聽 Agera R兇猛的引擎聲浪。

Ferrari 458 Italia挑戰 Koenigsegg Agera R!

Koenigsegg Agera R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402km/h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