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匹馬力的兇猛甲蟲!Volkswagen Beetle GRC Rallycross參戰!

VolkswagenRallycross車隊,Volkswagen Andretti Rallycross發表了Beetle GRC rallycross賽車的最終定案版本,可以說是對Volkswagen的經典車款做了最極致的性能詮釋,這部Beetle GRC rallycross將會在今年稍晚的 Red Bull全球Rallycross錦標賽由Tanner Foust與Scott Speed駕駛參賽。

兩位車手都對新的Beetle GRC賽車的登場感到非常興奮,且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駕駛它參賽;搭載1.6升直列四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產生544匹馬力,Beetle GRC將取代車隊目前使用的參賽車種Polo

“Polo已經展現了它出色的實力,該功成身退了,且我們都很期待能駕駛由Volkswagen Motorsport為了Rallycross賽事特別調校的賽車。” 駕駛Scott Speed表示,另一位車手Tanner Foust補充:”我只知道我已經等不及要和這部由Rockstar Energy Drink贊助的34號Beetle一起在場上奔馳了,它是這整個系列賽事中最酷的車。”

Beetle GRC rallycross以第三代的Beetle作為基礎,專門為了參加Rallycross賽事而特別設計改裝,這部Volkswagen的賽車使用序列式六速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多片式防滑差速器。

這部賽車使用足以對應各種地形的懸吊系統,使用ZF的減震筒,9.1吋(約231mm)的行程讓它得以對抗Rallycross的越野路段等複合式路段的挑戰,17吋的輪圈上裝載的則是240/640-R17 Yokohama競賽用胎。

空車淨重為2668磅(約1210公斤),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約96公里)的成績則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2.1秒!(作為比較,McLaren F1的0-60MPH成績為3.2秒)

source: carscoop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