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強警車 : Ford Falcon GT RSPEC

澳洲 New South Wales高速公路警察隊最近獲得了一輛馬力超過500匹的 Ford Falcon GT RSPEC高性能警車!

Ford Falcon GT RSPEC是澳洲 Ford(福特)汽車所生產有史以來動力最強的車款。原廠設定的 Falcon GT RSPEC擁有450匹最大馬力輸出,而為了提供員警更充足的性能打擊犯罪,原廠技師替車輛換上全新供油噴射與大口徑排氣尾管系統,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536匹。造價100,000澳幣(約300萬新台幣)的 Falcon GT RSPEC警車還搭載了警用對講機系統、速度偵測儀器、警用警示燈號、以及警用電腦等專屬配備。

Falcon GT RSPEC警車服役後,原本澳洲性能最強的 Queensland警局 Holden Special Vehicles V8警車(擁有436匹最大馬力)便退到第2名的位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