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釋出 i3 Coupe Concept官方照片 

BMW(寶馬)已經提前在i3 Coupe Concept於洛杉磯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前發布了第一組官方照片和細節資訊。

基本上i3 Coupe Concept是一個i3 Concept的三門版本,車身採碳纖維材質打造,長3964mm,寛1768mm,高1555mm,軸距為2570mm,這款車擁有一個修改後的外觀與前保險桿,以及重新設計的門和全新的側裙。還有一個新的後保險桿和新的下分流器。

儘管i3 Coupe Concept在外觀上有些變化,但還是可一眼認出它有著來自”i”系列獨特的"Stream Flow"設計。這種特殊的概念包含了雙色車身塗裝,20英寸鋁合金輪圏與低滾動阻力輪胎。

i3 Coupe Concept的車室內也進行了修改,它採用了真皮/羊毛座椅,高級實木飾板和鋁合金飾板。還有一個數位儀表,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幕,iDrive系統和二個獨立的後排座椅。

動力部份,由一具可輸出170匹和25.5kgm扭力的電動馬逹負責。這具電動馬逹的電力來源則由一組鋰離子電池提供,充滿一次電可讓i3 Coupe Concept行駛160公里的路程。

第二頁有更多BMW i3 Coupe Concpet官方圖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