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小改款 Gallardo LP 560-4與 Edizione Tecnica性能車款曝光!

義大利 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將於2012巴黎車展中發表2013年式小改款 Gallardo LP 560-4以及全新 Gallardo Edizione Tecnica性能車款。量產9年的 Gallardo已創下超過13,000銷售量,是 Lamborghini(藍保堅尼)旗下銷量最多的車款。

2013小改款 Gallardo LP 560-4搭載了全新三角幾何與梯形層次設計的前/後保險桿,替車輛營造出更寬、更有力的視覺效果;後保險桿還加裝了能提升操控性能的分流器。新引擎蓋也具有效能更佳的排氣孔,能更確實的替引擎室散熱與降溫。19吋 Apollo polished”的合金輪圈,漆上消光黑,搭配精密加工過的拋光銀色輪輻也是改款 Gallardo的重點之一。

Gallardo LP 560-4的創新元素,也展現於更強而有力的車尾設計上。除了經典的三角形和梯形等設計元素,引擎的排氣孔範圍也增大,進一步提升熱循環的效率。不僅如此,Lamborghini還提供車主”Style package”(外觀設計改裝)選擇,為前擾流板底部、前後進氣格柵及位於尾部的橫軸,噴塗上黑色鋼琴漆,使整體車身看上去充滿力量、動感十足。

LP 570-4 Superleggera和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是 Gallardo家族的巔峰之作,延續了Lamborghini輕量化、專注於高性能和極致、純粹外觀的特質。新推出的 Edizione Tecnica車款,擁有更高品質的配備,及更個性化的外觀。除了有固定式尾翼、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Edizione Tecnica並完美結合車身輕量化、防褪色科技及耐用等特性。出色的2.35重量馬力比,讓它成為同級車款的市場指標。

Edizione Tecnica 推出三種獨特色彩可供選擇,車柱和前進氣孔將以車身顏色的對比色搭配。可供選擇的配色包括:Nero Nemesis消光黑車身搭配Arancio Argos橘色車柱及前進氣孔;Bianco Canopus消光白車身搭配 Arancio Argos橘色車柱及前進氣孔;Arancio Argos橘色車身搭配 Nero Nemesis消光黑車柱及前進氣孔。

不僅如此,所有新款的Gallardo,皆可透過Lamborghini超越限制的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呈現車主獨特的個人風格。

除了2013年式四輪驅動 Gallardo LP 560-4與 Gallardo LP 570-4 Edizione Tecnica之外,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也將繼續提供後輪驅動的 Gallardo LP 550-2 Coupe雙門與 Spyder敞篷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