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賽道版 Hyundai Genesis Coupe R-Spec概念車!

韓國 Hyundai(現代)汽車將於2012 SEMA Show車展中發表一輛與 ARK Performance改裝廠攜手打造的終極賽道版 Genesis Coupe R-Spec Track Edition特仕概念車款。

在技師的調教之下,Genesis Coupe R-Spec所搭載的3.8升自然進氣 V6汽油引擎動力輸出由348匹與40.79公斤米提升至395匹與46.91公斤米。其他套件還包括了 Cusco type RS 1.5/2-way防滑差速器 、強化離合器、6活塞卡鉗煞車(附碳纖維碟盤)、以及強化懸吊設定。

Genesis Coupe R-Spec概念車的外觀換上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包含前導流下巴、前保桿導流鰭板、車身側裙、寬體仕葉子板、巨型尾翼、以及後保桿分流器)。座艙的部份則全部拆光輕量化,並加裝賽車桶型座椅與防滾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