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設計師透露 2014 Murano休旅車將有個令人震驚的設計!

日本Nissan(日產)汽車的全球首席設計師透露了2014年Murano SUV的一些新的細節消息。未來,新一代Murano將借鑒Terra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預計這款造型前衛的休旅車將在2013年底或2014年時發表上市。(上圖:Nissan Terra Concept)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時,Shiro Nakamura談到Murano跨界休旅車將會有一個令人震驚的設計,與現行Murano相比,新一代車型將會有個“非常不同”的造型。不過講到這後他就拒絕再繼續詳談新一代Murano的細節。

訪談中,Shiro Nakamura還透露,未來,新一代的Maxima轎車將會有一個動感的外觀造型。他說,新一代Maxima轎車的造型將會非常的具有侵略性,這將可為它所屬的細分市場上保有極佳的競爭力。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