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釋出GranCabrio MC官方廠照 本周巴黎首度登台發表

二年前,Maserati在巴黎國際車展上推出了GranTurismo MC Stradale,而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商將帶來GranCabrio MC Stradale。

近日,Maserati就釋出了GranCabrio MC Stradale的官方照片,看來除了活動敞篷頂篷之外,GranCabrio MC Stradale與GranTurismo MC Stradale幾乎是一個樣。二者在外觀上都具有侵略性和動感的外觀設計,但又不會干擾Maserati經典宏偉的設計靈魂。

和GranCabrio、GranCabrio Sport等敞篷車款相比,GranCabrio MC的車身多了48mm,因為採用了與GranTurismo MC Stradale相同的前保險桿。在車尾部,GranCabrio MC有一個重新製作,變的更高且加入第三煞車燈的後擾流尾翼。消費者也可以另外選購碳纖維材質。

有關引擎動力系統部份,Maserati尚未公佈細節,不過推測GranCabrio MC應該與GranTurismo MC Stradale一樣,搭載來自Ferrari的4.7升V8引擎,最大馬力444匹,最大扭力52.2kgm,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有關2013 Maserati GranCabrio MC Stradale的更多資訊,將會本周展開的2013巴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佈,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