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Huayra確定會在北美上市!

為了讓旗下最新超級跑車-Pagani Huayra能順利在全球最大的北美市場上市,義大利知名超跑製造商Pagani(寶佳尼)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將車款調整到符合北美車輛法規的安全與排氣量標準。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Pagani汽車創辦人 Horacio Pagani先生終於宣佈將於2013年6月前,替北美消費者引進 Huayra超跑!

如同我們早前的報導指出,Pagani(寶佳尼)汽車曾向北美相關機構提出汽車氣囊的豁免權並遭到駁回;這讓公司必須另外花費400萬歐元,替 Huayra超跑開發與加裝全新的"小型"氣囊,通過法規與測試。

Pagani(寶佳尼)汽車將替北美消費者限量引進15部 Huayra超級跑車。美規 Pagani Huayra將搭載擁有高達730匹馬力與102公斤米的 AMG 6.0升雙渦輪增壓 V12汽油引擎。搭配七速序列式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3.3秒,極速更可到370 km/h 。

Pagani Huayra的北美市場售價估計將由140萬美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