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PR親自操刀,針對Golf R內部結構鍛造化,造就出驚人大馬力與極致操控!

Volkswagen Golf R除了原廠擁有一具EA888強大渦輪增壓本體以外,加上先天引擎內部結構優勢造就出極大的改裝空間,因此鋼炮之王Golf R可是曾經被冠上「Mini GT-R」的美名,輕鬆改寫晶片就可直達400HP俱樂部,甚至到三階過500HP都是稀鬆平常的事,儘管看起來沒有GTI那麼有氣勢,但在路上遇到後方有四出排氣管的Golf千萬不要去挑逗它,不然你真的準備被海放掉!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Volkswagen車系知名動力強化改裝廠「APR」,而今天這輛則為APR專屬展車「Gonzo」,在這輛Golf R身上提供了客戶一切所需,包含APR 2.0升Crate motor鍛造引擎結構、71mm borg-Warner渦輪增壓機等。最後造就出高達471HP最大馬力,若你使用賽車汽油的話,更能一舉飆升至536HP,相較於原廠的300HP有著非常大幅度的成長。

雖然這輛Golf R有著非常激進的改裝細項,但它卻完美的保留了原廠那優異的駕馭樂趣,每當你興致一來,油門一拜的同時,你的背也將緊緊地貼在那張全真皮賽車椅上,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讓你服貼的殺過每一個彎,享受最激烈的極致操控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