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Toyota Supra Manhart操刀低調隱藏450hp強悍動力

翻閱我們過去幾年中所撰寫的有關Manhart的文章,您會發現這家汽車改裝廠商專改歐洲車,當中又以BMW(寶馬)的產品最多。由於BMW和Toyota(豐田)合作開發和生產了Z4以及其姐妹車A90 Supra,因此這兩輛跑車共享了傳動系統以及許多零部件。

去年Manhart為Z4推出了升級套件後,今年他們也鎖定了A90 Supra,將它的馬力提升到450 hp。Manhart將他們的作品稱為Supra GR 450,他們透過MHTronix MHtronik Powerbox(ECU改寫)和附控制閥的不銹鋼排氣系統將B58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提高到450hp,同時也將扭力大幅增高到66.3kgm。

此外,Manhart還透過H&R彈簧來降低車身和提升操控性能。另外他們也還提供了可調整的KW Variant 3-coilover懸吊。在輪圏方面,Supra GR 450穿著20英寸的Manhart凹面鑽石拋光鋁合金輪圏(另有亮黑或啞光黑可選擇)以及前265/30 ZR20,後285/30 ZR20的輪胎。Manhart也為計劃拆除觸媒轉化器的消費者提供了排氣系統,同時還為車主提供了停用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功能以及假的車內排氣聲浪功能。在其他外觀上的升級方面,還包括有紅色飾條,賽車條紋貼紙以及碳纖維外觀的排氣尾管。

[Source:Manh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