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 Style! VW Cross Caddy明年初上市銷售 

VW(褔斯)汽車已經為Polo、Golf和Touran等車型加入了Cross跨界車型。現在這股Cross風潮也捲入了VW商用車款,近日,VW就釋出了一組Cross Caddy車型的官方照片,預計Cross Caddy有望在2013年的年初在歐洲地區率先上市銷售。

Cross Caddy在外觀上加入了許多跨界車該有的配備,包括銀色的前後防護底板,耐磨塑料的黑色輪拱和側裙,銀色車頂行李架,更具運動風格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205/50 R17輪胎。此外,VW還提供了八種車身顏色,其中包含了來自Scirocco的”Viper Green(奎蛇綠)”。

在內裝方面,Cross Caddy擁有前排雙色運動座椅,雙色車室門板,高度和長度可調式中央扶手,後排黑色玻璃窗,真皮製成的三輻式方向盤,排擋頭,排檔套和手煞車拉柄。

VW Cross Caddy將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車型,引擎動力系統將有TSI,TDI,天然氣瓦斯和LPG引擎可選擇,馬力範圍則從86PS到170PS。傳動變速系統部份,標準車型為手排前輪驅動,DSG和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在Cross Caddy被設定為選用配備。

[Source:Cars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