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父母是怎麼教小孩的?竟然讓3歲小朋友開法拉利甩尾畫圈!

3歲小孩開車這事如果發生在我們台灣,他父母或許會被肉搜起底讓社會責難到招架不住,因為這不符合主流價值觀,還好他是長在土耳其,然後風向就會是一個天才車手的養成,雖然也會被酸民攻擊就是了。這位3歲的小朋友Zyan之前把 986匹的Ferrari SF90開上賽道已經夠驚世駭俗,現在還會畫甜甜圈?我真的嚇壞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ayn Sofuoğlu🇹🇷🇳🇱🇩🇿(@zaynsofuoglu)分享的貼文

 

關於這3歲小朋友和他有名的父親,不太了解的可以先看看這一篇:

3歲小孩不只會開法拉利SF90, HONDA、YAMAH重機也沒問題!

他們父子倆的事蹟無疑的已經成為全球車壇的熱門話題,除了騎重機、開法拉利,也即將4歲的Zyan未來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如果說去挑戰賽道單圈時間,我也不怎麼意外了。

人家17歲高中生開著Porsche 911 GT3 創下賽道傳說,各位17歲時在?

 

Source:IG/zaynsofuogl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