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Kia Pro_cee’d三門掀背車款首批廠照曝光!

計畫於9月巴黎車展發表的2013年式 Kia Pro_cee'd三門掀背車款之首批廠照已搶先於網路上曝光了!這輛繼 Pro_cee'd 五門掀背與 Sportswagon estate旅行車之後的全新車型預計將於2013上半年在歐洲市場販售。

2013年式 Kia Pro_cee'd三門掀背車款從車身 A柱之後便搭載了與標準版 Pro_cee'd不同的設計。更流現有型的車頂線條搭配新車尾燈組、新設計行李箱、以及更副有設計感的後保桿;至於車頭的部份則換上鍍鉻水箱護罩與霧燈飾條。座艙除了空間的差異之外,也提供不同才值得儀表與車門飾板。

Kia雖然尚未公佈全新 Pro_cee'd三門掀背車款的動力編陳,但估計將搭載與標準車型相同的1.4升/1.6升汽油與柴油動力系統。

分頁還有更多2013 Kia Pro_cee'd三門掀背車款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