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將為七代Golf GTI推出輕量化Carbon GTI!?


 

根據Autocar的報導,德國VW(褔斯)汽車將會為七代Golf GTI開發一個輕量化版本。我們暫定稱它為Carbon GTI好了。

VW將會為Carbon GTI採用大量的鋁合金部件,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引擎蓋和地板。這將使Carbon GTI的車重比目前的GTI輕上200公斤左右。此外,這些輕量化部件也會使用在Golf Hybrid和Golf EV上。

與標準的Golf GTI一樣,預計Carbon GTI會搭載可輸出225 PS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減輕體重後,預計Carbon GTI的0~100km/h加速可在六秒內完成。另外,我們可能還會在Carbon GTI上看到一個新的轉向系統和一個VAQ前差速器,以強化動態性能。

如果一切順利,那麼VW Carbon GTI應該能夠在2014年時推出,以慶祝Golf問世40週年。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