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化跑車不等於不安全!Scion FR-S與 Subaru BRZ獲得超優撞擊測試成績!

要是你認為輕量化跑車的安全性不會太優的話,那你就錯了!超人氣 Scion FR-S(Toyota 86)與 Subaru BRZ雙門跑車不但擁有深受好評的駕馭樂趣之外,它們更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的撞擊測試中,晉升安全首選名單之內!

Scion FR-S(Toyota 86)與 Subaru BRZ雙門跑車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的正面撞擊、側面撞擊、後方撞擊、以及車頂剛性的測試中創下極佳的表現,證實此車款優質的造車工藝與安全設計。

拖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撞擊測試的福,我們不但了解到 Scion FR-S(Toyota 86)與 Subaru BRZ的安全性,同時還能看見這兩輛性能車撞擊時的珍貴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