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Class Coupe寛體車身套件 by Mansory

感覺,很少有改裝廠商推出Mercedes-Benz(賓士)C-Class Coupe的改裝車或改裝套件。還好,很幸運的是,來自德國的改裝廠Mansory並没有忘記C-Class Coupe,最近,他們就為C-Class Coupe車型推出了二款車身套件。

在外觀部份,Mansory提供了二種不同造型的車身套件。第一個套件包括了新的黑色水箱護罩柵欄、進氣口更大的前保險桿、新的側裙、全新的後保險桿和下分流器。另一個是殺氣十足的寬體套件,這個寛體車身套件除了有上述的部件外,還有加寛的前後輸拱。此外,客戶也可以訂購碳纖維唇前下擾流板 ,Carbon外後視鏡蓋和其它各種碳纖維配件。

車室內部,Mansory將大量的碳纖維材料應用到方向盤、換擋撥片、儀表板和中央鞍部等地方上。消費者還可以選購定制的真皮內裝,鋁合金踏板,Mansory車室地墊以及新的Carbon門檻飾板。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