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宣布將在巴黎車展上發表新概念車與LS600h F-Sport

Toyota(豐田)旗下的豪華車品牌Lexus(凌志)已經在上周宣布,他們計劃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新的概念車種。

目前,Lexus拒絕透露有關這款概念車的細節消息,不過他們表示,在9月17日時他們將釋出第一張該款概念車的照片。至於有沒有什麼關於Lexus新概念車的小道消息,聽說,這款概念可以預覽到未來Lexus的入門級Crossover休旅車或是下一代的車型。

除了展出全新的概念車,Lexus還將帶來2013年的LS600h F-Sport。LS600h F-Sport的動力系統由一具5.0升V8汽油引擎、二具電動馬逹和一組鎳氫電池所組成。這個Hybrid動力系統的綜效馬力為444 PS,這可使LS600h F-Sport在5.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則被限制在209km/h。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