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ccord PHEV油電動力轎車明年登場!

Honda(本田)汽車發佈了更多2014年式 Accord(雅哥) PHEV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轎車的規格數據以及圖片。而這輛在日本 Sayama工廠生產的全新車款計畫將於2013年初正式上市。

2014年式 Honda Accord PHEV Plug-In Hybrid油電動力轎車搭載了一套結合2.0升 i-VTEC 4缸汽油引擎(137匹最大馬力)、擁有124kW (kW)輸出的電動達、以及6.7 kW容積的鋰離子電池組。此混合動力系統在共同作動時,能展現出196匹的綜效馬力。系統共分為all-electric全電能、gasoline-electric油電混合、以及 direct-drive(直接驅動)3種模式;全電能模式擁有約16至24公里的續航能力,而車輛整體的續航範圍則可達到805公里。Honda(本田)汽車估計 Accord(雅哥) PHEV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轎車能達到約42.3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2014年式 Accord(雅哥) PHEV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轎車是以全新 Accord Touring trim車款為基礎,車輛標配了17吋鋁合金輪圈、鋁合金引擎蓋、專屬水箱護罩、新設計前保桿、以及新後保桿等…。座艙搭載了倒車攝影鏡頭以及盲點偵測等安全輔助系統,而車主還可選擇3種專屬的內裝配色。

Honda(本田)汽車將持續公佈更多 Honda Accord PHEV Plug-In Hybrid油電動力轎車的相關訊息。

分頁還有更多關於美規 Honda Accord PHEV Plug-In HybridHonda Accord PHEV Plug-In Hybrid的內外觀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