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 hp雙渦輪Lambo Gallardo以407 km/h速度創下新的Gallardo半英里加速紀錄 [影片]

由於重大改裝和一位技術高超的駕駛,Lamborghini(蘭博基尼)Gallardo在美國創造了新的半英里(八百公尺)加速紀錄。

這輛Gidi Chamdi所擁有的Gallardo在美國直線加速圈中很有名。幾年前,由 Underground Racing改裝,輸出馬力超過3,000 hp,2016年,它以392 km/h的速度創造了Gallardo的半英里加速紀錄。

雖然Underground Racing現在將大部分精力集中在改裝Lamborghini Huracan和Audi(奧迪)R8上,但Gidi Chamdi收到消息說另一位Gallardo車主正在挑戰他的記錄。Gidi Chamdi不願意放棄他的頭銜,因此他進一步更新了Gallardo的動力系統,並參加了最近在德州舉行的Shift Sector賽事,以尋求新的記錄。

當天Gidi Chamdi第一次下場以388 km/h的速度衝過半英里終點線。不滿意的他進行了第二次,而這次Gallardo的速度逹到了創紀錄的401 km/h。這對他來說還不夠。第三次下場還是以401 km/h作收。但是在當天的第四和第五次中他突破了402 km/h的障礙,達到了405 km/h和407 km/h。

除了創紀錄的加速度成績之外,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是Gidi Chamdi所使用的輪胎是街道合法的Toyo R888R高性能胎,而不是直線加速專用輪胎。

半英里加速除了這輛Gallardo超過402 km/h之外,也有少數其他汽車超過了這個速度,包括同樣由Underground Racing改造的Huracan雙渦輪增壓以及R8雙渦輪增壓車。

[Source:FB Underground Racing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