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終於完成首輛Valkyrie量產 未來幾週內將會交給等到望眼欲穿的車主

五年前,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和Red Bull(紅牛)車隊共同推出了受F1一級方程式啟發的Hypercar原型車。在2017年將其命名為Valkyrie之前,他們將這款車取名為AM-RB 001,儘管開發這款Hypercar時面臨許多障礙和小問題。但現在這些問題都已消失在空氣之中了,因為上星期四(11月4日)Aston Martin宣布他們已經完成了第一輛Valkyrie量產車,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交給車主。

Aston Martin首席執行長Tobias Moers表示:「對我們來說,完成我們的第一輛Hypercar是一個非常自豪的時刻,Valkyrie這項計劃對所有為之努力的人進行了極限測試,但對夢想的承諾造就了一輛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汽車,一輛適合公路行駛的F1跑車。」

Aston Martin將只會打造150輛Valkyrie,每輛都需要2千多個工時打造,而且是由一群高技能技術人員團隊以手工打造。一個專門的生產團隊會管理從建造到交車的事項。客戶可以在專門委託的Valkyrie生產區交車。

Tobias Moers說:「Valkyrie誕生於一大批高技能工程師和技術人員的堅定奉獻精神之中,他們不知疲倦地工作,使Valkyrie得以進入生產階段。我相信我們的客戶會對他們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興。」

在交付每輛汽車之前,它必須先在Aston Martin位於Silverston的高性能工廠進行賽道測試,大部分開發都在那裡進行。Valkyrie採用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 + 來自Integral Powertrain的電動馬達與Rimac提供的類KERS輕油電動力系統,可輸出1,139 hp的最大馬力(1,155 ps),並使用源自F1一級方程式的技術。這款極限Hypercar是Aston Martin與Red Bull車隊首席技術長Adrian Newey合作的結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