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BYD)速鋭把你的車變成1:1的全尺寸遙控汽車

在今年北京車展所展出的BYD F3,在經歷了數次的改名後,最後量產的名稱終於塵埃落定,將正式命名為 – 速鋭

身為一部中型房車,速鋭的動力輸出也算是中規中距,搭載1.5L/1.5L Turbo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09匹/150匹,並有五速、六速手排及六速自排可供選擇。但今天的重點並不是在它的動力表現,而是它那可遙控移動的無線遙控系統。

這套無線遙控系統可以讓你透過專屬遙控器來移動你的愛車,無論是把車子停進一個左右窄到不行的車位,或是下雨時不想淋雨去牽車,都可以透過這項功能,動動手指就讓車子乖乖的任你擺佈。

但看似007電影裡才有的高科技功能,受限於現實情況,還是有一些使用上的限制。首先是遙控時,汽車時速最高只有2km/hr;另外就是,遙控器與汽車必須在10公尺以內的距離才能夠感應的到。上述的限制都說明了這套系統主要是用於短距離移動,並非長距、高速移動用(成為007的夢想破滅 !)。

這套系統將會是1.5L Turbo車型的標準配備,而不意外的是,它只會安裝在自排系統的車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