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澳洲新CEO:我不懂怎會有人想買我們家的產品?

麵店老闆煮的牛肉麵不好吃時你可能會抱怨,買到壞掉的梨子你可能會拿回去理論,但當你今天貴為公司的區域總裁時,就算不喜歡自家的產品也絕對不能講出來呀! 但、看來日本三菱的澳洲分公司新總裁不小心吃了太多誠實豆沙包,把該講的、不該講的通通一口氣講出來啦!

這位剛上任還不到三個月的日本三菱澳洲分公司新總裁叫作Mutsuhiro Oshikiri,在面對當地媒體Sydney Morning Herald的採訪時,口無遮攔的表示 :「我真的需要三、四個月的時間來研究一下,為什麼我們的車款這麼舊,又賣的這麼貴,竟然還有人會買?這些車有什麼好呀?不懂咧!」

「每次當我們聽到某些車款的車主都在抱怨著相同的問題時,我都覺得很丟臉;因為如果他們都是在抱怨不同的問題那倒還好,因為畢竟每個人對車子的要求都不同;但大家抱怨的問題都一樣 ,那代表我們真的是白痴,因為我們竟然沒有發現而且解決那些顯而易見的問題!」

他的這番言論並不是在惡意攻擊自己家的公司,而是希望公司能夠加快研發的腳步,推出更具有競爭力的車種;但也難保他這些太過直接的言論,會不會為自己帶來什麼負面的影響。

目前三菱正準備在澳洲市場推出三部新車,這其中包含了全新改款的Outlander以及起死回生的低價小車Mirage

看來汽車界的大炮又要加入一名生力軍了(而且還是個會把炮口對準自家人的總裁級人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