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法拉利458 Italia Spider壓到警察的腳,現面臨千萬美金的天價求償!


前陣子我們在InCar的Facebook上分享了一個影片,時間是8/4,位於紐約SOHO區,一部疑似違規停車的Ferrari 458 Italia Spider在被警察開單時,車主突然出現然後不甩警察的想把車開走,過程中壓到正在開單的警察的腳,結果被警察強拉出來押倒在地上,隨後送上警車。

而這件事目前有了進一步發展,腳被壓到的那位警察正式對該名駕駛提告並求償一千萬美金。

而駕駛的身份也被報導出來了 – Julien Chabbot,是位28歲的網路創業家,而被他壓到腳的警察名叫Felix Recio。他宣稱Julien Chabbot趁他在開單時故意輾過他的腳。

據傳Felix Recio已經請了一位律師要來控告該名駕駛,而那位律師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把罪名由重傷害罪向上提升為使用致命武器所導致的一級傷害罪(聽起來好嚴重)。律師表示:「Julien Chabbot用它那部可能使人重傷甚至致死的法拉利去撞人,表示他根本就不在乎該名警察的生死!」

這次的意外造成了該名警察被壓到的那隻腳腫脹及黑青,從那天到現在都沒辦法上班,他一直堅稱該名駕駛是故意去壓他的腳。

而被告駕駛的律師則是對於一千萬美金的天價求償金很不以為然 ,他表示:「我們很意外對方把求償金額提高到一千萬,因為根據目前的種種跡象顯示,該名警察根本沒有傷到像他自己說的那麼嚴重。」

這種小題大作、要求天價賠償的案子已經多到讓紐約人無感了,現在大家感興趣的只有最後的賠償數字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