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Reports還是認為福特的MyFord觸控系統令人討厭!

 


美國知名的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媒體,在2011年的時候、就因為Ford推出的「MyFord觸控系統」過於繁瑣複雜,而不建議大家購買當時配置此系統的Ford Edge車型。他們表示:這套系統都把整部車的水準給降低了。

在Consumer Reports最新一期的文章中 – 「為什麼MyFord觸控系統令人討厭」,他們的編輯Eric Evarts簡單地說明了2013年式FordLincoln車型身上,所配置的MyFord觸控系統。這套系統幾乎取代了車內絕大多數的旋鈕及按鈕。

MyFord(或是MyLincoln)系統,就是一整套的語音聲控、方向盤快撥鍵、液晶觸控、影音娛樂、以及衛星導航等控制系統所組成;而Eric Evarts表示:「這真是令人抓狂的複雜,以及讓人難以搞懂。」

這個意見到底是否人人都會如此認為,我們不得而知;不過,無論如何,Consumer Reports一直以來都是很敢表達意見的媒體。看起來,MyFord系統並沒有討到他們的歡心。

他們表示:
「我們替Ford感到難過。就因為配置了這套系統,所以這已經重創了他們許多車型的評鑑成績,也造成他們車子的成績、低於我們最低的推薦購買門檻。」

上面影片的1:50秒開始,就是他們的執行編輯 Jon Linkov,為大家簡單說明配置在2013 Ford Taurus身上的MyFord系統到底是如何使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