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3 BiTurbo將於2013 日內瓦車展中發表

德國 Alpina改裝廠將於今年2013 Geneva Motor Show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發表以 BMW 3-Series F30為基礎打造的 B3 BiTurbo性能車款。依照 Alpina產品慣例,B3 BiTurbo也將擁有比原廠 3-Series F30更豪華的內裝與更強勁的動力輸出。

Alpina B3 BiTurbo將搭載一具由 BMW N55雙渦流直六汽油引擎所改裝而成的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引擎最大馬力將可達到420匹,遠超過 3-Series F30的258匹馬力輸出,直逼 E92 M3的水準!B3 BiTurbo將僅提供自排變速箱系統,而在限速裝置拆除後,車輛估計將可達到每小時300公里的極速表現。

Alpina B3 BiTurbo估計將不會在僅提供 Alpina B7的北美市場上市。若有買家想請代理商引進,估計將花費許多時間申請與改裝才能通過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