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根排氣尾管的 Walter Wolf LP500S Lamborghini Countach?!

經典超級跑車 Lamborghini Countach已相當稀有,若想看見這輛有12根排氣尾管的 Walter Wolf LP500S Lamborghini Countach特仕車款更是難上加難了。據報導指出,加拿大籍富豪 Walter Wolf先生在1970年間是 Wolf F1 Racing team賽車隊的老闆,而 Walter Wolf LP500S Countach特仕車總共僅限量生產了3部。

Walter Wolf LP500S Lamborghini Countach特仕車以標準版 Countach LP400為基礎,選用一具擁有447匹最大馬力輸出的5.0升自然進氣 V12缸汽油引擎取代原本擁有375匹最大馬力輸出的4.0升V12缸汽油動力系統。

外觀部份則搭載了寬體式前後葉子板(才裝得下 Pirelli P7性能跑胎)、前保桿下巴、8活塞卡鉗煞車、以及調整式後導流尾翼。坐艙內換上了擁有 Walter Wolf先生簽名的 F1賽車樣式方向盤。

圖片中的12根排氣尾管並非原廠套件,而是車主之後的改裝。從部份細節看來,此 Walter Wolf LP500S Lamborghini Countach特仕車當時正在日本某車據中展出。據瞭解,這輛特仕車一直都保留在日本國內,最近一次於2010年間展出時已改回原廠的4出式尾管。